贝菇_

偶尔开个坑。

【DRRR/静临】莫名(死亡paro)

折原临也葬礼的那天,平和岛静雄一个人坐着末班车独自去了新宿,然后踢开了情报屋已经落了一层灰尘的大门。

他把里面的东西弄得一塌糊涂,像是揍临也那让自己永远不爽的表情一般宣泄着。桌子被掀翻,椅子凌乱的散架在地板上。

唯独有着三种棋子的棋盘安然无恙的昭示着曾经的主人奇怪的下棋规则。

那是只有折原临也一个人能玩的游戏。

但却并不只是折原临也一个人懂得规则。

他拿出一根烟点着,却不放入唇中。

墨镜后面的眼瞳盯着棋盘。

都是死局。

只有死局。

烟灰落在棋盘上,闪过一丝火星后终归黯淡。


即使这样,你也要一个人去。

所以我真的最讨厌你了,跳蚤。

口口声声最爱人类的你,骨子里是这样的看不起人类。

玩弄,观赏他们。

然后在这种时候无视他们。

不幸的是,我似乎也被归在了人类的行列里了。


平和岛静雄抬起右手然后紧紧的捏起。

似乎上面还带着临也脸上仍旧温热的血液。


【呐~小静,以后再也不想和你玩你追我赶的游戏了~☆毕竟小静作为我选中的人类观察对象一号体这么无聊,我已经玩够啦~☆我现在可是非常愉悦的和你道别哟~☆那么就此永别啦~☆】

前几天他的手机接到了这样一条短信,然后他毫不犹豫的删掉了这条即使来自未知号但一看就是临也杰作的信息。

然后连着几天听说了情报屋被几大势力合力堵杀的池袋最新的小道传闻,尤其是情报屋的死讯后,他终于有一点冲动打个电话听听那个跳蚤欠揍的声音,即使对方说出的话永远让他火大。

这时他才发现他根本没有临也的手机号码。

那一刻他莫名的感到了诧异。这么多年,两个人除了在池袋的街头上演闹剧之外别无交集,竟也从没断过联系。


赛尔提慌慌张张的从机车上下来时,被拦住的他依旧一脸迷惑。

[静雄,我和新罗在仓库里看到了临也,他快死了……]

他并没有任何的情绪起伏,只是茫然的看向无头骑士永远不变的头盔。

骗人的吧。

那种跳蚤,怎么可能会死呢。

然后茫然的坐上了飞驰的机车。


【他身上中了六刀,然后眼睛被弄瞎了。】新罗的笑容早已不见,【大概半个小时前就已经死亡了。】

怎么可能。

静雄僵硬的抬手触了触对方空洞的露出血肉骨头的眼眶,然后沾了满手的血。

那其实已经不能称作眼眶了,甚至不能称作脸。

身上中了六刀,脸上不知被划了多少刀么。


情报屋获取倒卖情报的风格就像他唇角永远的笑容一样,肆无忌惮。

然后很容易被追杀。

之前他们两个正打架的时候碰上过几次,然后两人竟然并肩收拾了打扰到他们的多余者。

但这次折原临也不知做了什么,惹怒了几个瓜分了日本中部地区势力的大派。


骗人的吧。


赛蒙问他葬礼要不要去,他说算了吧,我一点也不想最后再看一次死跳蚤。

【静雄,不要太难过。】


你们到底是为什么都会觉得我很难过呢?


静雄想起中学毕业时他们一如既往的打完架后那个莫名其妙却维持了很久的吻。

还有曾经喝醉了的他们粗暴血腥却莫名缠绵温情的一夜。


烟已经快烧到了尽头,他在手心里按灭了最后微弱的火星。

黑暗吞噬了一切。


评论
热度(12)

© 贝菇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