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菇_

偶尔开个坑。

【剑网三/莫雨】少爷说过的那些话&少爷我宣你你造么!!

【稻香村之事……那些美好,终究由我亲手毁去……】

【快意恩仇,慰此平生,便不枉来这人世走这一趟。】

【我追寻的仍是最强力量,但与从前不同的是,我如今更在意运用的时机和手段。】

【世间任何力量的极致,都可达到令人难以阻挡的境界!】

【快意恩仇,慰此平生,便不枉来这人世走这一趟。】

【或许我的出生,便注定要为他人带来灾祸……】

【在稻香村的那段时光,是我最开怀的日子。可是我这样的人,注定开心得不长久。】

【我知道他们都不敢靠近我,我又何曾在意过他们。我在意过的人,都已不在我身边了……】 

【我曾经有过父母么?我真怀疑自己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恶人谷的穷山恶水,看久了也就不以为奇。这天下的风光,于我都没有意义。】

【在恶人谷待了这么多年,还是不曾觉得这是我的归处。】

【我注定孤独地走在这条路上,不需旁人同我前行。】

【有时候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那些往事,但真正的痛苦,会在深夜时不停从心底翻涌出来,让我辗转反侧,难以成眠。】

【用王谷主的话来说,善和恶,都只是人心内想法的两个方向而已,它们都是人之心念在世俗中的体现,善恶之争,到头来不过是人心之争。】

【若能看破人间千种念头,便可参透这尘世人心之争!】

【哼!你错了!对和错!何以为证?我不需要所谓的浩然正气!更不想成为人们颂扬的侠客!只是汝等卑鄙小人正好是令我作呕的脏物!令我不得不欣然除之!】

【我只想保护好身边的人,可若是我生来便沾染罪恶,那便杀出一片净土,以杀止杀!】

【江湖伶仃何信天命。我自是我,又何曾悖行。】

——————————————————————————

少谷主帅裂苍穹……和毛毛不一样的是他从小就没碰到过几个真心对他好的人……对于穆玄英来说他是那个付出的那一人,很心疼……(所以脑洞太大更喜欢双莫……)毛毛凭着自己的善良也不会丢下浩气盟和少爷在一起,顾虑太多,所以少爷总是这样孤独的活着……但其实又觉得少爷只适合孤独的活着,他的路的确只有他一个人能走,没有人有资格能与他比肩同行,毛毛更不行。(所以才希望有另一个不爱毛毛只爱自己的少爷和他一起走下去QAQ双莫求治愈……)莫毛只适合现在这样的相望相守,若有一天他们真的日复一日的在一起,少爷的肆意和毛毛的正直总有一天会让他们争吵起来最后背道相驰,即使他们依然深爱的彼此……我只能说他们是最深爱的一对,但不是适合的一对。少爷在过去黑暗里成长出的性格注定他只能这样孤独无望但是肆意狂傲的活着,也许算是悲壮的人生。

碎碎念了这么多,我只想说,莫雨少爷我爱你!!以及,双莫求治愈!!!


评论
热度(9)

© 贝菇_ | Powered by LOFTER